网站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详情

长沙理工傅如良教授来我院讲中国道路魅力

发布日期:2016-11-06 浏览次数:5069 来源:本站

长沙理工傅如良教授来我院讲中国道路魅力

时间:2016/11/04    来源:学校官网    浏览:2225

 112晚上7点,原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国家二级教授、湖南省教学名师、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傅如良教授在体育馆为全院大一学生做《科学理论引领下的中国方案研究》专题讲座,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文学禹教授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教授首先用国内外大量的案例论述了当前中国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坚守意识形态的重要性。通过国内外一些领导人和著名专家的论述来谈“中国模式”在全球的影响力,通过对“何为中国模式?中国模式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的详细阐述向同学们揭示坚持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老师富有现实性、前瞻性、导向性的讲座不仅让学生领悟了学术前沿的新思想、开阔了学生视野,对我院的思政课教学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思政部  韩玉玲)

(责任编辑  戴晓斌)